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6

● 在厭離下来小龙虾的性质

●  在厭離下来小龙虾的性质

 厭離 下来的小龙虾,无常的,毫无意义,毫无价值,木嘎,它拥有天空性质。
 例如,我想告诉你说怀,并有一个奇怪的愿望。
  我想告诉你说,因为小龙虾倒雅。  这个世界。  Gyahahaヘヘ。
 
 大多数情况下,不发送的是,你说,薯芋事实。
 
 只是尽我所能,试图传达出来,小龙虾下来雅。
 
 什么是不传播,不透,做苦涩或原因是什么?
 
 它,告诉它。  我希望你能传输,忽略了事实,我渴望雅。
 因为欲望是一个厭離下来的小龙虾,如果放开的愿望,Een'ya。  据雅扔掉。
  欲望厭離试图传达,放松,恢复,放弃,離欲,雅磨渴望。
 如果是这样,这将是没有向下小龙虾。
  相反,雅支队光滑的填补了螃蟹对试图传达的愿望。
 它从一个事实,即试图告诉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分离。  解放前。
 涅槃雅东北。  Gyahaha~~~~~~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